迷城

今晚发了一条朋友圈、师傅评论了我、记得是去年10月底见的第一面、也可以说是他带我真正的开始拍照之旅、那么就由此做一下2016年的总结吧。
今年是拍风光的第一年、做了蛮多努力、当然努力和成绩也是成正比的、签了蛮多图库、也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、特别是子悠老大、厂长车神、黑金叶神等等总在我一些迷茫的时候给我一些很好的建议、让我没有错下去、没有你们我想我也不会有这些进步、然而仔细想想、其实不然、在一个陌生的领域如果用心了一年的时间没有进步也总是不应该的。总的来说、自己还是太随大流、没有自己的一些想法、希望17年自己能够多拍一些自己想要的(16:9电影色调和时间切片)、希望明年自己能在这方面有些成绩、想了很多次会怎么写年终总结、但从没想过是这么的一气呵成的、12月11号晚做总结总觉得有点太早、把剩下的时间投入到17年中去吧、特别感谢子悠老大、车神、叶神、以及川西路上蓝哥、毛哥、佳哥、范姐的照顾、希望自己能够永远年轻、永远追随、永远的热泪盈眶

评论(21)

热度(108)